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詠麟香港助唱 讚五月天像大家庭

阿信(左)和譚詠麟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是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,而他們在香港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上,邀請譚詠麟當嘉賓,譚詠麟談到,看到五月天就讓他想起自己待過的「溫拿五虎」。

12年前,五月天到香港九龍開唱就曾邀過譚詠麟當嘉賓,譚詠麟說:「我知道五月天成軍20年,最開心見到你們,就好像看到溫拿一樣,因為樂隊最難維持,團隊精神好重要。上次跟五月天錄音的時候,看他們就像個大家庭一樣。」

五月天和譚詠麟在台上玩自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和譚詠麟首次公開合唱《脫胎換骨》,譚詠麟還當場考阿信的粵語,要他一起合唱《愛情陷阱》。

五月天《自傳》專輯入圍8項,歌迷特別準備好「最佳樂團」、「最佳作詞」等多種應援牌慶祝,阿信在台上一說「入圍就是得獎」,全場立刻尖叫。

忙完演唱會,五月天談到感言:「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合作夥伴與評審...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遺珠之憾,但每個人都能頒給自己一首不朽金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