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曝曾遇性騷 遭人跟蹤硬摸

許維恩曾被陌生人跟蹤回家摸背,讓她嚇得搬離住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近期女性遭性侵的社會事件受矚目,不少女藝人也跳出來談曾被騷擾的經驗,籲各界重視。許維恩昨也透露,曾被陌生人跟蹤回家,在家門口被撫摸背部,所幸對方在她發出驚呼後就跑走,但也讓她嚇得立刻搬到更安全的住所。

狄鶯穿著深V透視洋裝,大秀好身材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國片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昨公布女演員陣容,狄鶯、許維恩、曾珮瑜、李依瑾、王宣都在片中軋上一角。其中狄鶯與許維恩穿著深V洋裝、大秀好身材,相當吸睛,狄鶯笑說,片中有一場溫泉戲,穿著爆乳比基尼的尺度更大;許維恩則透露,她在片中也有3點不露的性感演出,替黑幫電影增添幾分豔麗。

另外,被問及有無被性騷擾的經驗,許維恩說,很幸運沒在演藝圈內遇過,但以前曾被人跟蹤回家摸背,還曾在搭計程車時,被司機用言語性騷擾。她也無奈表示,即使隨身帶防身用品,也怕被對方搶走、反被攻擊,認為女性最好還是讓自己身處於安全的環境,較能避開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