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Sisley抗紫外線 防曬健康氣色

近年戶外運動風氣盛,業者紛紛推出運動專用防曬品,在運動時,達到防禦紫外線,也擁有美麗妝容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抵禦紫外線是全年無休的保養工作,但市面上防曬產品種類眾多,因應場合及需求選擇使用,才能發揮適當的防禦作用。

資生堂安耐曬運動型BB霜SPF50+/PA+++ +提供2款色號,皆為25g/600元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全新Sisley御緻抗老防曬潤色精華SPF30/PA+++ 提供2款色號,皆為40ml/4,900元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近年戶外運動風氣盛,Sisley針對愛美女性推出「御緻抗老防曬潤色精華SPF30/PA+++」,除了提供歐盟認證的寬頻防曬效果,並提供自然與柔白2款色號,自然潤色效果瞬間能遮掩肌膚瑕疵,打造出健康自然的好氣色。

據最高標準歐盟檢驗,防曬產品防護力必須達到SPF30以上,UVA(PA) 的防護係數需達SPF值的三分之一,並能同時抵禦UVA與UVB才能宣稱具備寬頻防曬功能。Sisley「御緻抗老防曬潤色精華SPF30/PA+++」結合2款創新微米化物理性防曬成分,氧化鋅主要能抵禦UVA,二氧化鈦則是主要隔離UVB,層層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。

Sisley使用的創新物理性防曬成分,微米化的氧化鋅與二氧化鈦質地極為微細,使用在肌膚上不會感到厚重黏膩,並透過4階段保養成分,雪絨花、維他命E、天然植物精油、薰衣草、馬喬蓮、山茶花油等成分,不僅修護紫外線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,還能提升肌膚自體的防禦能力。

資生堂熱賣的安耐曬防曬系列,今年也因應現代女性運動意識抬頭,推出臉部專用的「運動型BB霜」,採用清爽無重力配方,可以吸附汗水,維持清爽,美肌防禦膜技術能形成均勻防禦膜,增加光線反射量並提高透明感,自然色與明亮色2款色選,可作為妝前隔離或直接作為粉底使用。

圖片提供:資生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