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映後座談奏效 《目擊者》、《日常對話》倒吃甘蔗

《日常對話》講述導演黃惠偵與同志母親間的親子關係。(鏡像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電影環伺,台片靠映後、交流,一步一腳印拚出好口碑。國片《目擊者》上映3週,辦了90場映後活動;柏林影展得獎紀錄片《日常對話》上映4天,也跑了18場,票房逆勢成長、倒吃甘蔗。

《日常對話》記錄導演黃惠偵與同志母親間的親子關係,紀錄片雖小眾但映後更真摯,許多影迷表示要二刷,電影上映3天全台票房已近百萬,以紀錄片來說是不錯的成績。《目擊者》劇情驚悚懸疑,被譽近年最佳類型電影之一,片商舉辦多場映後座談,讓導演程偉豪、演員許瑋甯、莊凱勛、柯佳嬿、李淳親自解答觀眾的疑惑,目前票房累計4100萬台幣,成績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