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ed Velvet被台粉弄哭 甜喊Long Stay台灣

「Red Velvet」昨在台舉辦小型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Red Velvet」昨在台舉辦小型見面會,成員Joy因拍戲缺席「5缺1」,照樣吸引1100名台粉嗨翻ATT SHOW BOX。昨4妞挑戰《Rookie》2倍速舞蹈,更甜喊想在台Long Stay;Wendy遭吐槽少根筋,被隊長Irene爆料:「Wendy老是忘東忘西,很常忘了帶手機」;瑟琪、Yeri見台粉應援更當場感動飆淚,哽咽感謝支持。

Yeri(左起)、Irene、瑟琪、Wendy 甜讚台粉可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Red Velvet」前年曾來台參加「SMTOWN」拼盤演唱會,當時快閃離台,這次4人在台停留3天2夜,前晚更到寧夏夜市,吸引逾50名粉絲追逐。成員Yeri昨大讚台粉超可愛,笑稱:「感覺好像跟粉絲們一起逛,他們還會一直塞芒果冰、西瓜汁給我們」;昨成員一結束活動,隨即搭機離台,票房進帳22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