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兒子滿月 取名「大褔」不怕笑

竇智孔與老婆幃幃抱著剛出生的竇大褔,一家幸福美滿。(傑星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的老婆幃幃上個月生下兒子,初為人父的他,選在兒子滿月之際,公告兒子「竇大褔」本名,並以和兒子名字同音的甜點當成滿月禮盒,附上老婆幃幃親筆手繪的小卡,以兒之名,分享喜悅。

竇智孔幫兒命名,沒算筆畫、也沒考慮生肖等姓名學概念,純粹是福至心靈的創意,他說:「大褔兩字感覺也滿大器的,這名字好記又好叫,這樣就夠了。」怕不怕小孩唸書後被同學拿本名開玩笑?竇智孔說:「大褔大褔,沒什麼不好的,不怕!」

老婆幃幃這一個月來做月子、照顧小孩非常辛苦,竇智孔日前趁著他果陀劇場《愛呀,我的媽!》在國家劇院首演,專程邀老婆觀賞,「帶她出來走走,這一陣子她忙壞了,謝謝她給了我這樣一個完整的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