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乩童寫這個字 讓星卉走出憂鬱症

星卉是三立20多年老班底,近日終於重出江湖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星卉近日復出拍三立《甘味人生》,原本憂鬱纏身的她,心中一直與已辭世的奶奶有個解不開的結,日前終於透過乩童起乩解惑,寫下「愛」字,她才淚崩復工。

3年前星卉的92歲奶奶不敵病魔辭世,當時她親手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,因此憂鬱纏身,吞藥險輕生,奶奶過世前帶著氧氣罩向她說話,不過聲音微弱使得她完全聽不清楚內容,她到媽祖廟問此事,乩童寫下一個很大的「愛」字,旁邊寫了很小的「自己」。

廟公告訴星卉,奶奶要她多愛自己一點,更希望她能夠放下許多牽絆,敞開心胸,日子才會越來越好,這讓星卉失控淚崩:「這些話給了我當頭棒喝,我仔細想想這幾年我到底在幹麻,我告訴奶奶,我會聽她的話好好照顧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