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韓星撲台怪象》蘇志燮媒體會變聽寫會 姜河那被譏賣身

蘇志燮透露上次來台曾品嘗麻婆豆腐,讓他至今念念不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防空洞歐巴」蘇志燮昨5度飛抵寶島,為今晚的台北場見面會暖身,昨他在下榻飯店舉辦「媒體見面會」,但不開放記者現場發問,所有問題統一由主持人LULU提問,事前媒體也未收到提供訪綱的要求,讓整場活動猶如媒體的「聽寫會」。

 

蘇志燮去年9月曾來台參加時尚活動,他自嘲:「說真的每次來台灣都在工作,幾乎也只待在飯店,但我上次來有吃到麻婆豆腐,至今讓我念念不忘。」主持人LULU趕緊推薦他嘗試「臭豆腐」,他笑回:「有機會的話想吃看看。」

自從去年中國驚傳「限韓令」後,韓星前仆後繼來台搶賺海外商機,爭議事件也頻繁發生,對於昨蘇志燮的「媒體見面會」不開放媒體發問,主辦單位佳音娛樂解釋:「因為很晚才確定有媒體見面會,導致時間匆促來不及向記者收集訪綱。」

主辦單位祭出KTV歡唱、共度晚餐等福利催票,讓姜河那被貼上「來台賣身」標籤。(無懼提供)

而即將於下月首度來台辦見面會的姜河那,則是因為開出門票最高價4500元的高價,再祭出KTV歡唱、共度晚餐等購票福利,被網友譏是「來台賣身」,主辦單位無懼表示,目前已著手蒐集網路上毀損藝人形象的相關言論,強調所有福利都獲得經紀公司同意,姜河那本人也知情,無奈稱:「有好的福利粉絲罵,沒有福利也會被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