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仲珊熱血想夜衝 闖趴大方送機車

葛仲珊突襲派對,送上機車給幸運歌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葛仲珊昨晚突襲女子派對,大手筆送上機車給幸運歌迷,她自美國返台發展,平常多以摩托車當代步工具,談到5年前曾發生嚴重車禍撞爛下巴,她表示:「出車禍後,騎車會有小小陰影,會更加小心。」不過熱血的她其實很想要騎車環島,甚至想挑戰年輕人最愛的夜衝。

配合新歌《大夥騎》,葛仲珊邀約粉絲舉辦派對計畫,不論是私人或求婚派對都可報名,由她與唱片公司,選出最有創意的派對,直接送上一台機車當大禮。

葛仲珊昨晚夜騎機車現身圓山站,最後挑到20多人組成的「好時光運動女孩」,大方送上機車,談到這群運動女孩冒雨跑了6公里到大稻埕,風雨無阻參加遊艇派對,連葛仲珊看了都驚呼:「有感受到年輕人的熱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