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田敦子讓人沒食慾 一餐熱量是女性3倍

前田敦子自爆獨門自助吧吃法,吃相被嫌難看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前「AKB48」團員前田敦子日前上節目,透露自己因自助餐吃法太奇妙,常被笑稱是奇葩。她現場也示範起獨門吃法,不論是沙拉、湯、白飯全都瘋狂淋上好幾匙食用醋,被來賓糗笑「現在是在拍食用醋廣告嗎」?裝盤方式也被網友狠批難看,就連主持人有吉都直呼:「一點都不想跟她去吃飯。」

前田敦子的獨門自助吧吃法,熱量驚人。

敦子透露自己光沙拉就會盛滿一盤,裝炒蛋等熟食時,上面也會蓋上其他有湯汁的料理,味道混搭也無所謂,光一餐熱量就高達1896卡路里,是一般成人女性的3倍,驚人熱量不僅嚇壞來賓,就連裝盤方式也有不少網友看不過去,「袖子都沾到食物了」、「這種吃法讓人看了沒有食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