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裸照驚駭》西恩潘愛女自慰曝光 柴克嘿咻照外洩

西恩潘的愛女狄蘭潘上空自拍照和疑似自慰影片外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2014年好萊塢爆發101名女星裸照被駭客竊取外洩,如今竟再發生相同事件;這回首當其衝的是「妙麗」艾瑪華森和《媽媽咪呀!》女星亞曼達塞佛瑞,其私處、口交照率先爆出,引發譁然。現在私密照被駭事件愈演愈烈,據《PerezHilton》網站報導,除裸照外,自慰、性愛影片也紛紛流出,驚悚強度更勝從前。

男星柴克艾弗隆也在此次受害名單中,眾星人人自危。(資料照)蘿絲麥高文性愛影片片段外洩,受害程度更勝從前。(美聯社)

西恩潘的愛女狄蘭潘的上空自拍照和疑似自慰影片被公諸於世;《驚聲尖叫》女星蘿絲麥高文被爆出3點全裸照和性愛影片片段;影集《綠箭俠》女星凱蒂卡西迪則是口交照流出,最新受害者名單還包括女星安娜莉提普頓、 莉莉西蒙斯和女摔角手佩吉;意外的是,男星柴克艾弗隆竟也在名單內,他和女友的做愛照也曝光,令人訝異。

珍妮佛勞倫斯再被捲裸照事件,駭客點名下波將公布她的私照。(法新社)

此外,駭客還放話,最近還會釋出更多私密照,包括豐臀金的妹妹凱莉詹納、瑪麗莎托梅,上次已曝光100多張私照的珍妮佛勞倫斯也會在下一波曝光名單中,對於駭客大膽、猛烈的攻擊,眾星人人自危。

不受不雅照影響,湯瑪斯薩多斯基(左)自爆和亞曼達塞佛瑞已結婚。(達志影像)

值得一提的是,日前亞曼達另一半湯瑪斯薩多斯基上節目時,大方秀婚戒,自爆早和亞曼達偷偷結婚,更稱老婆是他最愛、最尊敬和崇拜的人,不受不雅照影響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