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小萍追思會 開放粉絲致意

資深廣播人崔小萍11日晚逝世,追思會將採基督教儀式於3月底舉行。
(資料照,記者蔡淑媛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94歲「白色恐怖受難者」資深廣播人崔小萍11日晚逝世,好友李行、孫越、亮軒與眾多藝文界人士昨召開治喪委員會籌備崔小萍身後事宜。

經討論,追思會將採基督教儀式於3月底舉行,場地還在安排,並尊重崔小萍遺願一切從簡,現場僅播放紀念影片,詳細時間地點會再登報週知,並開放粉絲到場致意。

崔小萍生前孑然一身但桃李天下,喪事經費都由學生自籌並主動發起,在病房過世前一刻也是學生在旁陪伴。據悉,崔小萍由於肺部感染住院,一星期後在病床上安詳離世,沒有痛苦。

此外,文化部也將頒發「總統褒揚令」,感謝崔小萍一生對台灣藝文界的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