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麗菁玩命深潛 與鯊共舞

楊麗菁在新加坡轉機,抽空享受酒店的無邊際泳池曬身材。(楊麗菁提供)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

楊麗菁赴馬爾地夫深南線潛水。
(楊麗菁提供)

楊麗菁前天結束馬爾地夫潛水之旅,精神飽滿返台,她回憶這趟遠赴馬爾地夫,潛入水下50米,7天船宿花費約20萬,但最終她發狠完成,「別人看到我們的紀錄都嚇傻了,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玩命。」

這趟楊麗菁在深海大飽眼福,在馬爾地夫深南線船宿,一覽燕魟、鯨鯊、虎鯊、錘頭鯊,一群人在深海手拉著手追逐鯊魚,她說:「鯊魚近看真的非常大隻,雖然潛越深越有危險性,但還是很值得。」

旅程在新加坡轉機,楊麗菁享受酒店的無邊際泳池,穿桃紅比基尼大曬美乳,但這趟卻零豔遇,她說:「我幫忙朋友帶孩子,一游遠就撲過來,別人都以為是我的孩子。」自嘲孩子打壞她的行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