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日本奧斯卡》宮澤理惠3度封后 妻夫木聰奪男配曬基情

宮澤理惠3度奪下日奧斯卡影后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第40屆日本金像獎(又稱日本奧斯卡)典禮前晚頒獎,新科影帝、影后由佐藤浩市、宮澤理惠抱走,《正宗哥吉拉》則連奪最佳導演、影片等7大獎成大贏家。現場也出現不少吸睛畫面,妻夫木聰以《怒》拿下最佳男配角,現場開心與「男友」綾野剛互擁洩「基」情;而「V6」岡田准一與眾影帝入圍者站在一起,身高矮了一大截,被日網友虧是「公開處刑」。

佐藤浩市相隔22年再度登上影帝寶座,卻笑稱獎座太重。

宮澤理惠以《幸福湯屋》中的罹癌母親雙葉一角,打敗勁敵宮崎葵、廣瀨鈴等人,第3度奪影后,當晚她因工作提前離席,透過影片發表感言︰「感謝雙葉讓我體會生命的寶貴。」

而影帝佐藤浩市相隔22年,以《64: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 前篇》2度抱走影帝,戲稱︰「獎座怎麼那麼重啊!」

妻夫木聰榮獲最佳男配角。妻夫木聰(右)奪最佳男配角,緊擁「螢幕男友」綾野剛(左)。

妻夫木奪下最佳男配,上台也不忘感謝「螢幕男友」綾野剛,當初2人為培養感情,度過半個月同居時光,他笑稱「我們會一起泡澡,綾野剛就算每天比我早出門,也會叫醒愛賴床的我」,哥倆好大秀「基」情。

身高169公分的岡田准一(左二)站在眾影帝入圍者身旁,身高氣勢都「矮一截」。

「V6」岡田則被戲稱是最大苦主,當晚他與女友宮崎葵隔空同場,2人卻都和影帝、影后擦身而過。身高僅有169公分的岡田,入場時站在松山研一、長谷川博己等身高180公分起跳的影帝入圍者身旁,氣勢更是「矮一截」,讓不少網友笑喊:「這個差距,墊多少鞋墊都沒辦法彌補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