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豪氣灑錢 10萬刮刮樂全槓

玖壹壹與187INC合作新歌《抓泥鰍》MV,炮哥(左起)、春風 、製作人Djchronic與文豪志趣相投。
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昨天出席經紀公司的開工團拜,3人新年豪氣當財神爺,回到老家發送紅包,共包出超過6位數字給家裡的長輩與小孩,而健志加碼號召同事集資台幣十萬,買了50多張刮刮樂,最後刮了3小時全槓龜,一毛錢都沒賺到。

玖壹壹過年沒得閒,與187INC的文豪合體創作的新歌《抓泥鰍》已在YouTube首播,談到這首歌的創作靈感,則為春風與文豪有次在田間拍照,無意間哼唱兒歌,就發想創作了這首歌曲。

春風戴著招牌的金項鍊,以土豪裝扮現身MV,他扮演抓泥鰍公會的總裁,不過歌詞加上手勢動作,卻被網友虧有點「色色的」,文豪則幽默回應:「怎麼會色色的,4個大男人牽著一頭牛,是能怎麼樣。」

年前結束小巨蛋演唱會的玖壹壹,2月25日將進攻高雄巨蛋,他們今年要推出第3張專輯,搶先透過網路公布單曲新歌,他們的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透露:「玖壹壹今年會花更多時間投注社會公益,希望以偏鄉小學的的營養午餐為主要的回饋對象。」不久後會公布正式的計畫,盼號召粉絲一同做公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