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華語大噴發 朴寶劍驚呼XX

宋仲基一上台就狂秀華語,朴寶劍聽了也喊帥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新生代人氣男星朴寶劍昨在台舉辦見面會,與師兄宋仲基首度在台合體掀起最高潮,雙帥吸金2016萬元。

宋仲基來台力挺師弟朴寶劍,展現深厚情誼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新片《軍艦島》才剛殺青的宋仲基笑稱:「其實我是為了芒果冰才來的」,兩人在台上先是進行默契大考驗,又大玩「凌波舞」比腰力,活動時間超過3.5小時,加上宋仲基站台,堪稱史上最超值的見面會之一。

朴寶劍見面會獻唱5首歌,粉絲福利「做好做滿」,人氣買氣狂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朴寶劍去年曾擔任宋仲基首爾場及北京場見面會嘉賓,今年輪到宋仲基「回禮」,展現師兄弟深厚的情誼。

繼去年6月底見面會時隔7個月再來台的宋仲基,一上台便連珠炮大秀華語,讓師弟朴寶劍驚呼「好帥」!宋仲基則搞笑以華語回答:「學習吧!」逗得全場粉絲哈哈大笑。見面會朴寶劍除了獻唱5曲、為幸運粉絲煮年糕湯,更邀請昨天生日的粉絲上台,放送簽名、抱抱、牽手等福利,粉絲福利「做好做滿」。

朴寶劍去年4月首度在台會粉絲,最高票價開到3900元的親民價,吸引2500名粉絲朝聖,進帳約750萬元,今年2度在寶島舉辦見面會,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移師到可容納4200名粉絲的台大體育館,最高票價也漲到5800元,開出約2016萬元的完售票房,票房較去年翻漲近3倍,加薪逾1200萬元,人氣、買氣同樣嚇嚇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