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權大遊行 》好萊塢A咖上街頭 瑪丹娜3飆髒話想炸毀白宮

天后瑪丹娜現身女權大遊行,在台上連飆3次粗口表達反川普憤怒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唐納川普21日正式入主白宮,美國民眾於華盛頓發起「女權大遊行」,抗議川普歧視女性言論,天后瑪丹娜甚至在台上直呼:「想炸毀白宮!」更在國際媒體鏡頭前連飆3次粗口,怒到不行。女權大遊行在全球各地都有串聯活動,不少名人走上街頭。

瑪丹娜說:「被川普歧視的女性將會團結起來,以愛之名向這位暴君發起革命!」又說:「那些認為抗爭沒有用的人,去你們的!(Fxxk you)」讓數家電視台為意外直播髒話而道歉。

娜塔莉波曼挺著孕肚聲援女權大遊行,呼籲美國人民團結。(法新社)

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在女權大遊行中上台發言,公開反川普女性歧視言論。(法新社)

「妙麗」艾瑪華森是現場「嬌」點,被不少民眾要求合照。(美聯社)

 

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挺著孕肚上台講話,茱莉亞蘿勃茲帶著女兒一起戴著代表活動的粉紅色毛帽現身,同場還有艾瑪華森、思嘉喬安森、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等人。

79歲美國影星珍芳達(左一)也為反對歧視女性走上街頭。(法新社)莎莉賽隆(前排右一)在日舞影展外加入女權大遊行的串聯活動。(法新社)歌手麥莉在現場高舉標語支持女權大遊行。(法新社)

莎莉賽隆則在日舞影展街頭一度激動落淚、珍芳達、凱蒂佩芮、麥莉也參與活動,甚至連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都坐著輪椅上街頭。

「老萬磁王」伊恩麥克連拿著派崔克史都華在《星際爭霸戰》一臉苦惱的劇照現身倫敦街頭。(翻攝自推特)


此外,人在英國倫敦的77歲「老萬磁王」伊恩麥克連則拿著好友「X教授」派崔克史都華在《星際爭霸戰》一臉苦惱的劇照幽默響應,讓不少民眾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