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攻蛋明搶票 趕流行手指愛心賣萌

費玉清風趣幽默,還會學偶像藝人比出手指愛心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61歲的美聲歌手費玉清,不僅外型不顯老,連偶像歌手喜歡比出的「手指愛心」他也跟著比,風趣幽默更是贏得年輕朋友喜愛,本報昨天獨家披露費玉清6月中將首度在小巨蛋舉行個唱,而他也找到新的「歸宿」,正式成為國內演唱會大推手寬宏藝術一員。

費玉清6月16日、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不捨讓台灣歌迷朋友等待3年,原本過去習慣在國際會議中心辦演唱會,但因為曾在小巨蛋參與過鄧麗君逝世20周年演唱會,發現小巨蛋的空間雖然遼闊,卻依然能使抒情歌曲在最舒服的聽覺範圍內釋放出情感,相信他的長者歌迷也會喜歡。

過去費玉清因與寬宏藝術合作超過10多年,決定在新的一年正式成為寬宏一員,代為處理他在台演出相關事務。

除了經典老歌,費玉清唱田馥甄的《小幸運》還有翻唱陳奕迅的《十年》都讓網友驚艷,6月小巨蛋演唱會曲目如何安排值得期待。

費玉清演唱會門票1月18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銷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