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尬歌美眉歌手 悲嘆太早婚

羅時豐(左)除夕在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將和卓文萱同台對唱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羅時豐受邀參加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製作單位特地安排比他年紀小近20歲的卓文萱合唱經典台語歌《小姐請妳給我愛》,難得和年輕美眉合作,他開心直呼:「哎呀!我結婚結得太早了!」卓文萱則笑回:「我從小就是聽這歌長大的!」立刻讓大牛碰了個軟釘子。

今年的《紅白》將於除夕(1/27)晚間7點在台視播出,「台語大王」橋段由羅時豐、沈文程、陳盈潔、林淑蓉以及卓文萱一同上台獻唱,羅時豐以一身皮衣皮褲勁裝登場,沈文程則是畫了時下流行的「煙燻妝」,兩人時髦模樣也讓小燕姐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我以為是曹西平來了!」

陳盈潔表示,自從沒有歌廳秀,大家就很少見面;羅時豐更是語出驚人的說:「這次《紅白》找了我們幾個,這個畫面真的很經典,因為每見一次就少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