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爆吃小鮮肉 曖昧宮以騰23小時

郭雪芙被爆和新人宮以騰談起姊弟戀,還有過夜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最近被爆出與演新版《惡作劇之吻》的新人宮以騰悄悄談起姊弟戀,男方還被拍到連續兩天進出她家,直到早上才離開,共處一室合計23小時。

宮以騰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據週刊報導,有民眾曾經目擊郭雪芙曾開車到宮以騰家,他還貼心下樓迎接;上月27日下午,男方結束工作後返家,又開車直奔郭雪芙住處,且似乎對她家環境相當熟悉,一直到了隔天早上,宮以騰才出門買早餐,晚間又再度回到她家過夜,關係相當曖昧。

據悉,郭雪芙與宮以騰是透過李玉璽介紹認識,兩人交換聯絡方式後開始密切傳訊,想不到一拍即合,先前郭雪芙也曾被爆料會開車到宮以騰家,還大方停在男方車位。郭雪芙繼小6歲的小咖演員林靖哲後,現在又換成小5歲的宮以騰,似乎開始偏愛年輕的「小鮮肉」,對此,雙方經紀人異口同聲否認戀情,強調沒有交往,表示:「都只是朋友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