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反骨葛仲珊 皇后霸氣回歸

葛仲珊高中畢業後,為了買車人生的第一輛車,葛仲珊忍痛賣掉3百多雙球鞋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葛仲珊原本就不是個順從的乖小孩,這次她帶著暌違2年的全新專輯《皇后區的皇后》、一身霸氣的宣告回歸音樂寶座。葛仲珊的個性相當強悍,從小父母對她期望就很高,希望她從醫,但葛仲珊不想照著別人制訂好的道路走,她選擇了就讀商學院,並且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,沒想到還是不能滿足家人期待。為了朝音樂圈發展,葛仲珊甚至 3年不與父母聯繫,後來她雖然一舉拿到金曲獎獎座,父親仍不以為然。

葛仲珊從高中開始就是個球鞋控,極盛時期竟然收藏了4百多雙球鞋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但是,命運就是那麼有趣,葛仲珊的父親最後還是肯定了她的音樂才華,那是葛仲珊得到「海外優秀青年獎」,父親代她領獎時,意味深長地說:「只要不是違法的事,勇敢為人生做選擇,並對自己的選擇負責,這才是真的成熟。」前段時間因合約到期,葛仲珊回到紐約,當時葛仲珊以為自己要離開台灣音樂圈了。因緣際會下,她轉進跨國唱片公司重新出擊,葛仲珊覺得,這次的她變得更成熟也更堅強,就像被擊倒再度爬起來的人那樣勇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