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安慰在家流淚的人 安可曲洋蔥獻身障粉絲

五月天重現DNA演唱會精華,阿信特別穿上7年前的演唱會衣服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宛如搭著時光機,上萬粉絲昨晚跟著五月天一起重回2009年,小巨蛋場內特技飛車、爆破、噴水柱,復刻出「DNA創造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回憶,除了狂嗨,五月天的安可曲以《洋蔥》獻給一位身心障礙粉絲,也讓全場一片洋蔥,感動噴淚。

五月天開唱,台上有特技飛車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五月天昨晚續在小巨蛋舉行第3場「RE : LIVE -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自傳復刻版」演唱會,復刻「DNA」精華,開場耗資百萬找回「原班人馬」,請來2位專業飛車特技演員在狹窄的延伸走道上玩起飛車追逐,阿信唱著《軋車》,2台越野摩托車呼嘯飛上舞台,歌迷尖叫連連,氣氛超嗨!

五月天唱《HOSEE》時,空拋而出的彩帶讓歌迷們陷入瘋狂,唱完《雌雄同體》阿信對歌迷說,沒有想到還能穿上7年前的演唱會衣服。

跟著五月天歌聲找回憶,唱《生存以上生活以下》時,重現瑪莎戴著當年的巨大熊頭表演,唱到《春天的吶喊》,團員戴上墨鏡,都讓粉絲好懷念,而唱《天使》時,上千顆白色氣球從小巨蛋頂端空飄而下,畫面唯美。

阿信問冠佑為何只有他沒戴墨鏡,冠佑說:「我怕看不到鼓。」阿信虧他:「看得到現金在哪就好了。」又在台上玩起大平台梗,笑說要給冠佑「滿滿的大平台」。

雖然要練9場歌單很辛苦,但阿信說:「最辛苦是歌迷,買到票和在家流淚的人都辛苦了,五月天謝謝你們。」

有家長曾到臉書留言給阿信,說買到昨晚門票,家中身心障礙的孩子最愛《洋蔥》這首歌,阿信昨特別溫暖獻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