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角翔起尾牙夯 不輸五月天

浩角翔起在今年尾牙成搶手貨。(百是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突破經濟不景氣,截至目前為止已接獲10場尾牙,同時還主持台南跨年晚會,以及民視除夕特別節目,一整年下來更擁有6支廣告代言,今年可說是大豐收。

尾牙即將開跑,浩角翔起今年與五月天並列「廠商心中最受員工青睞的夢幻組合」,除了感到榮幸與開心之外,他們還笑說:「我們如此夢幻,那我們在跑場尾牙時,愛我們就請不要拍打、開閃光燈,因為我們是夢幻商品,我們也是另類國寶啊!」

浩角翔起的代言囊括吃、喝、玩、樂、教育與生活等,也為兩人帶來8位數的可觀年收入,阿翔笑說:「今年家裡又多了一個小孩,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全家平安健康,今年的收入剛好有了安家費、奶粉錢。」據了解,兩人一整年的代言費用,已輕易破千萬。

浩角翔起感恩今年過世的「寇桑」黃義雄提攜之恩,和老東家「百是傳播」旗下的「時代創藝」簽下比往年都長的合約,他們表示:「寇桑不只是浩角翔起的大恩人,他更像是我們的爺爺,公司就像我們的家,我們會一直用最認真的態度接受各式各樣的挑戰,那才是對觀眾、對公司最好的回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