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畑充希密戀坂口健太郎

高畑充希(右)與坂口健太郎昨爆出熱戀半年,但兩人公司隨後出面否認,強調只是好友關係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的師妹高畑充希近期因主演晨間劇《大姊當家》爆紅,昨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她和劇中男星坂口健太郎2度合作擦出愛火,已低調密戀半年,戲內戲外都是一對。

24歲的高畑充希與25歲的坂口健太郎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因演出日劇《追憶潸然》結緣,相關人士爆料高畑充希拍攝《追》劇時一邊準備《大》劇,讓她壓力倍增,正好坂口健太郎和她在《大》劇延續緣分,並默默在旁給予支持鼓勵,兩人關係也因此急速拉近,地下情已發展半年,感情甜蜜穩定。

高畑充希前年在夯劇《多謝款待》飾演東出昌大的妹妹打開知名度,今年首度主演NHK晨間劇《大姊當家》,電視台甚至還祭出向井理、西島秀俊、唐澤壽明等大咖替她抬轎,被網友封為「最幸福的晨間劇女主角」。不過昨緋聞曝光後,高畑充希與坂口健太郎公司口徑一致撇清戀情,稱兩人只是好友,火速否認假戲真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