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TISLAND周五撲台 - 李洪基爆手技爛 遭粉絲狂嫌

FTISLAND將於12月2日晚間抵台為隔日的演唱會暖身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將於12月3日在台7度開唱,繼年初主唱李洪基的個人演唱會後,FTISLAND時隔1年8個月再度合體登台會粉絲,而他們也將於12月2日晚上6點15分抵台為演唱會暖身,許久未見到台灣歌迷們,FTISLAND不忘貼心呼籲粉絲們接機時「小心安全、切勿推擠」,十足大暖男。

李洪基先前曾在廣播節目表示,經常被舞台上突如其來的煙火爆破等特殊效果嚇到,因此常遭隊友嘲笑。而日前當他陶醉的表演新歌《TAKE ME NOW》時,更因為突然被舞台爆破聲嚇到,當場驚聲尖叫唱成「TAKE ME 我的媽呀!」

李洪基自嘲,「雖然每次開演唱會時,舞台導演在彩排時就會不斷叮嚀我爆破位置,但我還是照樣會被嚇到,永遠改不了」;而除了膽子小外,他也透露因為自拍技術太差,常被粉絲嫌棄,自抖糗事笑翻聽眾。

此外,演唱會限量韓國進口官方周邊則將於演出當天下午3點起在台大體育館廣場開賣;演唱會門票現已售出9成,購票可洽全家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