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照三餐做這件事 擄獲福原愛芳心

福原愛(左)、江宏傑上《SMAPxSMAP》甜蜜放閃互餵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桌球名將福原愛9月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,成為「台灣媳婦」,日前夫妻倆上節目《SMAPxSMAP》甜蜜互餵聖代,拿紙巾幫對方擦嘴,還和SMAP尬桌球,新婚喜悅全寫在臉上,也讓收視衝到10%。

福原愛(右)、江宏傑9月結婚,新婚喜悅全寫在臉上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小倆口透露熱戀契機,去年因為小愛腰受傷,江宏傑每天傳訊息關心,貼心問候成功擄獲芳心。主持人中居正廣見2人害羞放閃,玩心大起,故意要小愛當翻譯問老公,「當初傳訊息的時候,是不是就喜歡我了」,小愛害羞遮臉,江宏傑則露出靦腆神情默認。

此外,小倆口也應節目要求,和「SMAP」等人PK球技,夫妻倆展現絕佳默契連贏10分,節目組改出奇招讓桌球台前後晃動,逗笑眾人。而新婚的2人談起生活習慣,小愛透露老公襪子每次都脫反,江宏傑馬上回應「我會改」,並透露在歐洲受訓時,每天晚餐都是小愛打理,甚至連隊友晚餐也會一起準備,大方示愛「喜歡小愛的全部」,笑讚結婚生活超完美。夫妻倆下月將在台、日兩地補辦婚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