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馬影后 戰況詭譎》許瑋甯吳可熙力拚獎留台灣

許瑋甯《紅衣小女孩》(威視提供)

記者高睿希/專題報導

吳可熙《再見瓦城》(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今年金馬影后之爭戰情詭譎,台灣女星許瑋甯、吳可熙迎戰中國女星范冰冰、周冬雨及馬思純,不論國籍,也是「老將」和4新秀的對戰,但5人皆是首次入圍影后,誰出線皆是驚喜。

周冬雨《七月與安生》(翻攝自微博)

許瑋甯戲劇跨足電影運勢一路攀升,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提名最佳新演員,這次在恐怖片《紅衣小女孩》演活恐懼幽暗的內心層次,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后,再以「鬼片」奪金馬不無可能。有劇場底子的吳可熙在《再見瓦城》飾懷抱台灣夢的緬甸女孩蓮青,以極素顏和雲南方言,演出角色的單純、韌性、無奈和執著。

馬思純《七月與安生》(經紀人提供)

中國知名女星范冰冰多走豔麗路線,這回《我不是潘金蓮》變身土村姑即成話題,9年前以《心中有鬼》奪金馬女配,這次終能問鼎金馬,希望齊頭趕上已是影后的李冰冰。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以《七月與安生》讓周冬雨、馬思純同掄兩席入圍,這對閨密戲裡爭男人、戲外搶金馬,周收放自如很吸睛,馬溫文內斂有味道,能否攜手奪獎,將成最大話題。

范冰冰《我不是潘金蓮》(范冰冰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