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伯造《鋼鐵英雄》 火燒活人來真的

安德魯加菲爾德用繩索救傷兵,為《鋼鐵英雄》捨身演出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鋼鐵英雄》被盛讚是梅爾吉勃遜顛峰之作,戰爭場面浩大,炸彈箱、噴火槍和火燒真人等橋段,更是逼真寫實到慘不忍睹。梅爾吉勃遜堅持走真實路線,是想呈現戰爭殘忍血腥的樣貌,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也「捨身」演出。

梅爾吉勃遜為此片研究各式二戰時期的武器,其中一幕要求演員穿上防火膠材質的特殊衣服,塗上低溫燃燒的汽油,全身著火但不會被高溫傷到,再利用錯位的方法打造火烤真人的逼真效果。

該片描述1945年春天,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,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,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。安德魯飾演的士兵戴斯蒙杜斯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,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,但他最後卻成為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