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子辦演唱會 義賣畫作助公益

東明相(右)捐出畫作,提供郭子演唱會上義賣。(祈菩行文化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郭子」郭蘅祈將開唱,他與聽障演員兼藝術家東明相合作,由東明相捐出一幅自己的畫作,提供郭子在演唱會上義賣,所得則捐出給指定的公益單位。

郭子和東明相因宗教結緣,相識多年,近日東明相舉辦畫展,其中一副畫是以梅艷芳在電影《何日君再來》的演出為創作意象主題,讓郭子印象深刻,恰好他將在演唱會上獻唱梅艷芳的歌曲《女人花》,和東明相討論過後,東明相立馬答應把這幅畫捐出來義賣。屆時郭子演唱《女人花》時,該畫就會出現在螢幕上,由郭子邀請現場觀眾一起做公益。

郭子將在12、13日開唱,購票洽年代、全台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