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克帆婚禮 紅孩兒過半合體

張克帆(右)舉辦婚宴,形容老婆符合自己夢想中新娘的樣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44歲張克帆昨晚舉辦婚宴,過去6名「紅孩兒」中來了3位:馬國賢、湯俊霈、王海輪,合體至少一半,只不過馬國賢因為拍戲大遲到,被虧其實是「ENERGY」吧。

昔日「紅孩兒」湯俊霈(左起)、張克帆、馬國賢難得合體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克帆形容老婆符合自己夢想中新娘的樣子,兩人認識10幾年,交往4年後步入婚姻,但是婚宴前一晚顏睿瑧還特別查勤,用手機遠端監控,不准張克帆參加單身派對,他只好守在高爾夫球場一整晚。

為了對老婆有交待,他說現在跟歌迷合照只能雙手交疊放前面,不可能有摟的動作,還加碼透露夫妻兩超環保,也因為婚後求子心態自然,戲稱省下保險套也是愛地球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