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變髮10天不洗頭 自誇沒異味 照樣約會

楊丞琳染了一頭「薰衣草紫」,新髮型藏了2個月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新髮型藏了2個月,昨天終於公開露面,秀出染了一頭「薰衣草紫」,留成半長髮的新髮型,楊丞琳自曝為了新髮色曾長達8到10天都沒洗頭,但頭一點都不臭,連幫忙洗頭的人都給予認證,她自豪說:「上天給了我一個不錯的頭皮!」而她被問到沒洗頭的這10天有沒有約會,也坦然說:「有啊!」

但被問到男友李榮浩對這個髮型的評價,楊丞琳立馬開啟閃躲模式,即使眾人明示暗示就是不講,打哈哈轉移焦點。

專輯紀錄楊丞琳出道17年來的點滴,並以年輪為象徵,事業心超強的她,過去把工作排滿,回憶3年前甚至常跑醫院、以藥物來支持體力,後來媽媽看不下去,私下和公司商量幫她把工作排鬆一點,楊丞琳感性的說:「孝順不是表現在物質,或一直說我愛你,你的行動就是要把自己顧好。」原本她擔心自己有空檔時間,是不敬業的舉動,但好友也告訴她:「這樣才是正常的生活。」才讓她終於學會好好生活。

唱片公司砸下120萬元,替她在華山舉辦「年輪說」概念展,展期至18日,楊丞琳新專輯《年輪說》今天開始預購,30日正式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