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芸京出輯謝恩人 藍又時曾後悔金援

張芸京(右)發片,老闆藍又時(左)帶著女兒到場加油打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芸京在33歲生日當天,正式推出新專輯《失敗的高歌》,好友兼老闆藍又時砸了女兒的留學基金300萬金援她發片,昨藍又時也坦承,曾經後悔拿太多錢出來,「覺得她不夠努力的時候,比如說好交3首歌,結果她只交2首,我就會說:『幾百萬是什麼你知道嗎?再多一首會怎麼樣。』當時會覺得稍微不值。」但只要一想到兩人的友誼,就會讓藍又時打消念頭。

鄧紫棋(右)驚喜現身,讓張芸京超感動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藍又時更為了激她鬥志,講反話嗆她唱不好,乾脆直接上網找工作,讓張芸京真的嚇到。張芸京也語帶感激說,藍又時對她付出的,「我一輩子都還不完」,某次她撞見藍又時放低姿態打電話,用人情請音樂界的朋友幫忙的樣子,更是讓張芸京心裡相當過意不去,事後還躲起來偷哭。

鄧紫棋人肉快遞 驚呆張芸京

張芸京早期以中性帥氣造型走紅歌壇,幾年前她開始把頭髮留長,受到不少舊粉絲反彈,張芸京昨表示,雖然流失部分粉絲讓她很難過,但仍不覺得後悔,也不太想再走回從前的風格,「不是只有那一面才能成功,我希望現在的樣子也能被喜歡。」

原本好友鄧紫棋要跟她在記者會上台、港越洋連線,沒想到鄧紫棋竟突然從後台現身,讓張芸京又驚又喜當場噴淚,直接抱著鄧紫棋爆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