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晶民視首戰開紅盤 打趴眾前輩爽拿第一

李晶玉(左)、彭文正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首播開紅盤,開心慶功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從壹電視跳槽民視,新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前晚首播,收視率1.38開紅盤,空降當天政論節目冠軍,同時段對打的鄭弘儀、于美人及謝震武全被打趴。

原本彭文正、李晶玉在首錄時,被問及是否擔心收視率,還謙稱「他們都是前輩,輸他們是應該,贏他們是僥倖」,現場媒體反虧他墊底也無所謂,他才火速改口「我們當然第一」,果然收視率出爐,兩人大贏鄭弘儀《新聞挖挖哇》的0.15、于美人《國民大會》的0.28,以及謝震武《新聞面對面》的0.45。

兩人昨爽開收視率慶功宴,透露節目首播當天,一邊看節目播出,一邊緊盯PTT上的LIVE文,觀察鄉民反應,還笑說他們平常最仰賴的議題來源,其實是PTT,因為高手在民間,鄉民個個臥虎藏龍,讓他們從中挖掘到不少驚喜。

此外,彭文正、李晶玉也承諾,不管政治色彩,未來會一本初衷,站在監督立場,將大家不敢說出來的真相透過節目放送;至於鄉民好奇兩人在家相處狀況,他們則自嘲,在家話題都圍繞在公事上,而且兩人講話都很快,常鬧出不少笑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