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詠琪趕飛機 5小時拍2支MV

梁詠琪拍MV回憶20年種種,忍不住落淚。(得意智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梁詠琪今年出道20年, 將推出限量卡帶紀念套裝,日前她來台工作5天,最後一天僅花5小時就完成兩首國粵語版《B面第一首》MV,工作人員順利在飛機起飛前,把歸心似箭的她送回香港,笑稱是送她回去上班帶孩子。

她在MV中,演出20年來心情及生活的轉換,不禁感動噴淚,8月28日她將在Legacy舉辦「BeSIDE You」音樂會,隔天擔任桃猿隊的開球嘉賓,公司問她能不能待5天,她立刻求饒,捨不得再離開Sofia那麼多天,要公司放她一馬。

她上次和曲家瑞一起玩直播,這次她也排出空檔兌現上回的「畫畫邀約」,但她嬌嗔尺度保守,真的不能裸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