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宇舶品牌大使 牙買加閃電奧運3連霸

尤塞恩.柏特締造史無前例的奧運男子一百公尺金牌三連霸。(翻攝自www.foxsports.com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(Hublot)品牌大使、被譽為「牙買加閃電」尤塞恩.柏特(Usain Bolt)在里約奧運田徑賽事男子一百公尺摘冠,締造史無前例的男子一百公尺金牌三連霸的傲人成績。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捎上祝詞:「世上沒有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,締造這種史無前例的成績!柏特身為世界第一飛人,所傳遞給我們的啟發是無比堅毅的決心和勇氣,珍惜天賦與勤奮的練習,並且擁有謙遜的態度;他永遠是短跑界的勝利者,我們非常榮幸柏特是宇舶家族的一份子。」

宇舶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Ceramic腕錶。直徑45毫米錶殼以緞面處理及拋光黑色陶瓷製作,霧面黑色鏤空面盤配有閃電形計時指針。732,000元。限量250只。

宇舶自2010開始伴隨柏特闖蕩世界賽事,共同聯名的錶款更是收藏家的心頭好,例如2012年推出的King Power Usain Bolt限量錶、一錶難求的程度連柏特自己都感到滿意。最新的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計時碼錶同樣由宇舶與柏特共同設計,有黃金錶殼與陶瓷錶殼兩種版本;以黃金及翠綠兩種色調搭配,展現柏特本人陽剛而動感的個性。錶帶內側印有牙買加國旗,向柏特的家鄉致敬。這只全新計時碼錶搭載宇舶自製Unico機芯,具有飛返計時碼錶功能。兩只計時碼錶皆採限量發行,柏特說:「希望人們會更加喜歡這款全新腕錶。」

宇舶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Yellow Gold腕錶。直徑45毫米錶殼以緞面處理及拋光18K黃金打造,霧面黑色鏤空面盤配有閃電形計時指針。1,398,000元。限量100只。

柏特對於自己將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,表示:「我要讓2016成為值得紀念的一年,成為體壇的Big Bang傳奇!」

圖片提供:Hublo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