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不識寶可夢 以為老藝人復出

小S試玩寶可夢,完全無法理解遊戲魅力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手機遊戲《精靈寶可夢GO》正式在台灣開放,引起全台暴動,不少藝人也跟進瘋玩,但小S卻不在狀況內,稱看到新聞洗版,「還以為是哪個老藝人要復出」。

小S昨出席活動時表示:「我一早起床,就一直有人跟我說寶可夢、寶可夢,我還想說是哪位老藝人要復出了嗎?」經旁人解釋,她才恍然大悟,但竟放話「我絕對不能讓我女兒知道這個東西」,接著她又配合記者要求,當場試玩,但她完全無法理解遊戲魅力,還失望脫口:「就這樣啊?」

此外,她透露2、3個月後就要拍蔡康永執導的電影,並撂下狠話,如果電影不賣座,她就和蔡康永斷交,還稱屆時要與林志玲「同框」,兩人身高落差太大,對攝影師來說應該很為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