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找新娘 曾之喬被點名這樣說...

曾之喬工作滿檔,頓悟身體健康很重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昨出席生技代言,她剛從東京與閨蜜大玩4天3夜返台,這次她忍住血拚慾望,僅買了一雙名牌鞋,笑說以前與劉品言組團時期,經常在藥妝店失控狂買,一出手就是數十萬日圓,但現已過了失控時期,她說:「11月我就滿28歲了!」至於謝佳見在峇厘島參加婚禮時,主動問:「我的新娘子咧?」粉絲狂喊是曾之喬,曾之喬羞說:「應該不是說我吧?」

昨她頂著大太陽當一日店長,她爆體質原本手腳冰冷,因為戒喝冰水還有服用月見草油,狀況大幅改善,現就算待冷氣房,手腳都極度暖熱,十分神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