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晶來勢洶洶 哈林老婆竟淪....

彭文正、李晶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揮別壹電視,轉投民視,新節目落在晚間8點至10點黃金時段,為迎接這對收視神主牌,民視重新布局,「哈林」庾澄慶的主播老婆張嘉欣出讓8點播報時段,《頭家來開講》則順勢收攤,確保彭文正、李晶玉民視政論招牌地位。

彭文正、李晶玉《政經看民視》辦公室準備好了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原本民視招牌政論節目是謝志偉主持的《頭家來開講》,在他出任駐德代表後,一度傳彭、李接手該時段,且節目延長為3小時,最後證實新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播出時間落在晚間8點至10點,但兩人入主民視,高層為喬出時段,仍不可避免擠壓台內生態。

哈林老婆張嘉欣的播報時段,被《政經》擠掉了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據查,張嘉欣晚間8點播報時段為此取消,9點線談話性節目《挑戰新聞》則順延1小時播出,至於10點的《頭家》,原被指應會暫時保留,但在日前召開的主管例會中,已宣布將順勢停播,主因是高層認為,台內招牌政論節目只需要一個;為替《政經》暖身,《頭家》下周一起先調整時段,提前1小時播出,本月19日功成身退,播出最後1集。

此外,據民視內部指出,雖然彭、李夫妻檔仍在國外度假,但「自備」製作團隊已經秘密進駐辦公室,但門禁森嚴,十分神祕,只知道連日來為籌備節目,工作人員都在裡頭開閉門會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