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鬼門開練團 盼陰陽好兄弟助陣

盧廣仲盼人間和陰間「好兄弟」,都助他演唱會順利又滿座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實習記者蔡佳芸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本週六將在小巨蛋舉行「What a folk!」演唱會,昨公開練團唱新歌《今天睡在這裡》,卻碰上農歷7月1日鬼門開,他笑說,希望人間和陰間「好兄弟」都能「共襄盛舉」,助他演唱會順利又滿座。

這次開唱,盧廣仲將演唱超過25首歌曲,但他不想靠提詞機,覺得自己記憶力變好,笑說可能陳綺貞送他的生日禮物養生保健食品發揮功效,平常又有喝羊肉湯補充元氣,睡前也會冥想一遍歌詞,頗有信心。

盧廣仲許願,若是票房滿座更要懷著感謝的心去完成100件好事,例如去撿垃圾順便練腹肌,他很想秀肌肉,但公司認為和他形象不搭下禁令。

之前公司為催票,慫恿盧廣仲演唱會上公佈情人,他說:「沒有情人要如何公佈?」對情人節無感,最喜歡中秋節,因為剛好是媽媽生日。

盧廣仲開唱前作息依舊正常,他說:「沒有夜生活會覺得可惜,但早睡更滿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