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大同轉戰電影圈 扮探長熱身

方大同和張靚穎(右)合演MV,卻沒有對手戲。
(賦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方大同日前宣布,今年9月推第8張專輯《JTW西遊記》後,將暫停原創專輯的創作,全心推動獨立音樂品牌「賦音樂」,培育有才華的歌手,除此之外他還要往電影發展,已開始著手籌備「賦影視」,幾乎全面轉往幕後。

方大同飾演帥氣探長大秀拳法,並演出槍戰橋段。
(賦音樂提供)

方大同新歌《無所謂》找來中國歌手張靚穎當女主角,2人交情好,張靚穎甚至為他中斷美國度假行程,頂著10度低溫及時差,穿上短袖旗袍拍MV。而方大同則飾演帥氣探長,大秀拳法,他在MV中本來準備好戒指要向張靚穎求婚,卻在路上遇到持槍歹徒搶劫銀樓並挾持人質,MV最後採開放式結局,留給觀眾無限的想像力。MV將在今早於YouTube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