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非洲大冒險

由知名攝影師Steve McCurry掌鏡的Valentino春夏廣告,在肯尼亞安博塞利公園的馬賽人聚居地拍攝,呈現平等融合之美。

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
Charlotte Olympia 斑馬地毯造型手拿包。

時尚向非洲大陸探索,在一片荒蕪中與自我對話。

Charlotte Olympia豹紋地毯飾片黑色牛津鞋。

美國女探險家Osa Johnson寫了「I Married Adventure」一書,為1940年代最暢銷的非小說類書籍,記述她和夫婿去東非、中非、南太平洋島嶼、婆羅洲等當時不為人知的神秘境地的故事。這些引人入勝的探險紀錄,啟發了Charlotte Olympia春夏系列,非洲草原上奔馳的老虎、大象、豹與斑馬,探險服裝、用以記錄所見所聞的相機等,巧妙的融入鞋履與手袋,黃昏與夜晚的美景也是靈感來源。最令人驚豔的是,她不只是單純的應用動物紋路,而是以各種形態展現:伏地準備出擊的豹隱藏成涼鞋鞋跟、被製成地毯的斑馬變成手拿包、老虎的臉隱藏在手提包的上蓋…巧思令人會心一笑。

Charlotte Olympia非洲地圖拼接彩色麂皮高跟鞋。

非洲民族身上華麗的圖騰與裝飾,成了Valentino春夏系列的靈感來源。獸骨形狀的精緻白陶串成的項鍊、環繞著頸項與肩膀的羽毛裝飾、手雕面具成為項鍊、手環、包袋、鞋履上的裝飾等,民族圖騰以精緻的手工珠繡,或壓印、手繪、雷射雕刻、鉚釘等手法呈現於皮革上,結合蕾絲、雪紡的品牌招牌材質,打造出修長、明亮而優雅的招牌輪廓,展現平等融合民族之美。

Charlotte Olympia非洲風情圖印手拿包。

圖片提供/Alice+Olivia、Valentino、Charlotte Olympia

Charlotte Olympia虎紋立體耳朵拉鍊小袋。

非洲土著面具化為手環與包包上的裝飾。

Valentino春夏將非洲野生動物轉化為義大利掛毯式風格印花,搭配手繪壓印部落圖騰的皮帶勾勒身體線條。(法新社)

Valentino春夏以多元手法呈現非洲部落土著圖騰的懾人之美,包括珠繡與編繩。(美聯社)

Alice+Olivia春夏主打在都會沙漠行走的女子,沙色與駝色為主要色彩之一。

Charlotte Olympia相機造型肩揹包。

Charlotte Olympia非洲豹造型跟繫帶涼鞋,33,800元。

由知名攝影師Steve McCurry掌鏡的Valentino春夏廣告,在肯尼亞安博塞利公園的馬賽人聚居地拍攝,呈現平等融合之美。

由知名攝影師Steve McCurry掌鏡的Valentino春夏廣告,在肯尼亞安博塞利公園的馬賽人聚居地拍攝,呈現平等融合之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