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》耶魯高材生獲最佳女配角 淚謝派西指引

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由31歲的影壇新人露碧塔諾詠(Lupita Nyong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由31歲的影壇新人露碧塔諾詠(Lupita Nyong'o)獲得,她也是一名耶魯大學的高材生,首度登上大螢幕就獲獎讓她淚灑現場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由31歲的影壇新人露碧塔諾詠(Lupita Nyong'o)獲得,她也是一名耶魯大學的高材生,首度登上大螢幕就獲獎讓她淚灑現場,直呼感謝劇中人物派西(Patsey)指引。

 她不僅是耶魯大學戲劇學院的高材生,也是首度在大螢幕上演出就抱回小金人。她在《自由之心》片中飾演飽受欺凌的黑奴,痛不欲生的演技也讓她在頒獎台上感謝自己劇中的角色派西。

 她說:「我一刻也沒忘記,由於有人承受了這麼多痛苦,我才擁有生命中這麼多喜悅,所以我想向派西的精神致敬,謝謝她的指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