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第29屆美國獨立精神獎》「自由之心」5響砲 奧斯卡前哨戰大勝

「自由之心」女配角露碧塔諾詠(左)、監製布萊德彼特(右)一起獲獎,兩人開心臉貼臉。(法新社)「自由之心」女配角露碧塔諾詠(左)、監製布萊德彼特(右)一起獲獎,兩人開心臉貼臉。(法新社)

記者蔡伯杰/綜合報導

凱特布蘭琪不解為何獨立精神獎的影帝及影后入圍人數不同,有歧視女性之嫌。(路透)凱特布蘭琪不解為何獨立精神獎的影帝及影后入圍人數不同,有歧視女性之嫌。(路透)

第29屆美國獨立精神獎昨天在聖塔莫尼卡揭曉,由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監製的「自由之心」不負眾望,勇奪最佳影片、導演、女配角、劇本、攝影等5項大獎,最被看好在今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!

傑瑞李透與露碧塔諾詠傳緋聞,他領獎時特別感謝她,稱她是未來的前妻。(路透)傑瑞李透與露碧塔諾詠傳緋聞,他領獎時特別感謝她,稱她是未來的前妻。(路透)

裘莉吻露碧塔 眾人看好戲

露碧塔諾詠深獲「自由之心」製片布萊德彼特青睞,外傳安吉莉娜裘莉很吃味。兩女親密互吻臉頰,外界解讀頗八卦。(法新社)露碧塔諾詠深獲「自由之心」製片布萊德彼特青睞,外傳安吉莉娜裘莉很吃味。兩女親密互吻臉頰,外界解讀頗八卦。(法新社)

小布對「自由之心」女配角露碧塔諾詠照顧有加,之前傳出「正宮」安吉莉娜裘莉因此吃味,她一見到露碧塔就熱情獻吻,究竟是真心祝福或笑裡藏刀,眾人解讀不同。

露碧塔諾詠深獲「自由之心」製片布萊德彼特青睞,外傳安吉莉娜裘莉很吃味。兩女親密互吻臉頰,外界解讀頗八卦。(法新社)露碧塔諾詠深獲「自由之心」製片布萊德彼特青睞,外傳安吉莉娜裘莉很吃味。兩女親密互吻臉頰,外界解讀頗八卦。(法新社)

露碧塔3月1日歡度31歲生日,如願抱走最佳女配角,她開心說:「用這種方式慶祝我的生日,真不賴!」她特別感謝陪她出席典禮的母親桃樂絲,若不是她一直鼓勵露碧塔參加試鏡,露碧塔也不會出頭天,「是妳的愛給我動力,讓我有今天的成績!」

第29屆美國獨立精神獎主要得獎名單第29屆美國獨立精神獎主要得獎名單

男配傑瑞李透 謝女配前妻

「自由之心」勇奪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,監製布萊德彼特、導演史提夫麥昆(右)樂壞了。(路透)「自由之心」勇奪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,監製布萊德彼特、導演史提夫麥昆(右)樂壞了。(路透)

露碧塔的桃花運愈燒愈旺,她除了備受小布青睞,還被爆與傑瑞李透拍拖,對此傑瑞上台領最佳男配角時,不忘幽自己一默:「我要感謝每一位曾跟我在一起的女人,以及自認為曾跟我在一起的女人;我還要謝謝我未來的『前妻』露碧塔!」他解釋這陣子很常跟露碧塔相聚,「我們乾脆結婚算了!但我是開玩笑的。」

馬修麥康納如願稱帝,最感謝所有資助拍攝「藥命俱樂部」的投資人。(法新社)馬修麥康納如願稱帝,最感謝所有資助拍攝「藥命俱樂部」的投資人。(法新社)

影后布蘭琪 抗議歧視女性

凱特布蘭琪再度以「藍色茉莉」封后,但她認為獨立精神獎有歧視女性之嫌,因為本屆影帝入圍者有6人,影后入圍者卻只有5人;她還在另一段節目中向已逝影人菲利浦霍夫曼、詹姆斯甘多芬尼致敬。

馬修麥康納以「藥命俱樂部」的牛仔角色稱帝,特別感謝所有資助拍攝此片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