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第34屆金酸莓獎》 傑登最爛影帝 威爾父子慘吞3金酸莓

威爾史密斯(左)與傑登史密斯(右)合拍的「地球過後」飽受惡評,連吞3座金酸莓獎。(資料照)威爾史密斯(左)與傑登史密斯(右)合拍的「地球過後」飽受惡評,連吞3座金酸莓獎。(資料照)

記者蔡伯杰/綜合報導

「激愛543」卡司超強,卻被批年度爛片,是金酸莓獎的大「贏」家。(資料照)「激愛543」卡司超強,卻被批年度爛片,是金酸莓獎的大「贏」家。(資料照)

第34屆金酸莓獎按慣例選在奧斯卡頒獎前一天公布,威爾史密斯與傑登史密斯父子檔今年最「風光」,以「地球過後」包辦最爛男配角、男主角、銀幕組合3獎;大堆頭惡搞電影「激愛543」則摘下最爛影片、導演、劇本3獎,堪稱大「贏」家!

地球過後名利雙「餿」

威爾和傑登父子檔去年5月曾來台宣傳「地球過後」,雖引爆追星熱潮,仍無助於此片的口碑及票房,不但全球票房失利,此片更被喻為導演奈沙馬蘭繼「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」後又一失敗作品。

威爾一心想藉「地球過後」將愛子傑登捧成好萊塢A咖,不料卻得反效果,讓15歲的傑登慘吞金酸莓影帝,自己也獲頒最爛男配角,還被金酸莓頒獎人約翰威爾森虧:「只顧著想讓自家人紅。」

激愛543搞爛一堆A咖

由凱特溫絲蕾、休傑克曼、荷莉貝瑞、娜歐蜜華茲等A咖演出的「激愛543」,卡司雖堅強,通力合作的13位導演及19位編劇卻名不見經傳,果然一同摘下最爛導演及最爛編劇。

在「黑瘋婆娘的聖誕節」男扮女裝的泰勒派瑞勇奪最爛女主角;不會演戲的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以「一位婚姻顧問的自白」力擒最爛女配角。最爛重拍片則是頒給了強尼戴普主演的「獨行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