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斯汀蛋砸鄰居 住家遭警方搜索

小賈斯汀(右)經常和饒舌歌手利薩(左)同進同出,在這次搜索中,據聞利薩因持有毒品被逮捕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小賈斯汀(右)經常和饒舌歌手利薩(左)同進同出,在這次搜索中,據聞利薩因持有毒品被逮捕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小賈斯汀又惹上麻煩了,前兩天他蛋襲隔壁鄰居,鄰居報案後,今天警方發動大隊人馬突襲搜索小賈斯汀的豪宅,而且在現場查獲小賈斯汀的朋友饒舌歌手利薩(Lil Za)持有毒品古柯鹼,根據報導,利薩已經被逮捕。

 小賈斯汀是在日前向鄰居的住家丟擲雞蛋,不但嚇壞鄰居,而且造成鄰居數千美元的損失,這在美國加州被視為重罪,因此警方發動搜索,直搗小賈斯汀位於加州卡拉巴薩斯(Calabasas)的豪宅。

 在警方搜索期間,小賈斯汀被隔離在車庫裡,警方在進入住家後,在可視的範圍內就發現了毒品古柯鹼,小賈斯汀的麻吉好友利薩也因此被逮捕。

 儘管有些人在社群網站批評警方有點小題大做,為了蛋洗鄰居的惡作劇大張旗鼓的搜索,但警方表示他們是在確定小賈斯汀有重罪行為後才發動突襲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