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太多情 教會批:根本妓女

西洋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堪稱「強力發電機」,6年來換了7、8個男朋友,但她這樣的行為,近期被激進宗教組織威斯特布路浸信會(Westboro Baptist Church)盯上,認為泰勒絲根本就是妓女,還計畫到她的演唱會外抗議。(法新社)西洋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堪稱「強力發電機」,6年來換了7、8個男朋友,但她這樣的行為,近期被激進宗教組織威斯特布路浸信會(Westboro Baptist Church)盯上,認為泰勒絲根本就是妓女,還計畫到她的演唱會外抗議。(法新社)

〔本報訊〕西洋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堪稱「強力發電機」,6年來換了7、8個男朋友,但她這樣的行為,近期被激進宗教組織威斯特布路浸信會(Westboro Baptist Church)盯上,認為泰勒絲根本就是妓女,還計畫到她的演唱會外抗議。

泰勒絲出道以來緋聞沒斷過,歷任男友包含在電影《暮光之城》飾演狼族少年雅各(Jacob)的泰勒·洛特納(Taylor Lautner)、美國創作歌手約翰·梅爾(John  Mayer)、出身政治名門的貴公子肯尼·甘迺迪(Conor Kennedy)等人。(路透社)泰勒絲出道以來緋聞沒斷過,歷任男友包含在電影《暮光之城》飾演狼族少年雅各(Jacob)的泰勒·洛特納(Taylor Lautner)、美國創作歌手約翰·梅爾(John Mayer)、出身政治名門的貴公子肯尼·甘迺迪(Conor Kennedy)等人。(路透社)

 賀芬頓郵報報導,23歲的西洋小天后泰勒絲頻換男友人盡皆知,但有人看不慣她這種行為,威斯特布路浸信會稱泰勒絲擁有很多推特(Twitter)粉絲,也有很多青少年歌迷,像她這樣亂搞男女關係,就是在教壞青少年。

 威斯特布路浸信會表示,他們計劃8月3日在泰勒絲的堪薩斯演唱會外舉牌抗議,讓泰勒絲看清自己的汙穢,並提醒她仍有順從上帝的責任。

 泰勒絲出道以來緋聞沒斷過,歷任男友包含在電影《暮光之城》飾演狼族少年雅各(Jacob)的泰勒.洛特納(Taylor Lautner)、美國創作歌手約翰.梅爾(John Mayer)、出身政治名門的貴公子肯尼.甘迺迪(Conor Kennedy)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