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丁字褲罩頭 瘋狂女假面爆紅

台灣女孩小希因內褲罩頭造型在網路爆紅後,以「瘋狂女假面」身分成立粉絲團。(圖擷取自Crazy Girl 希臉書)台灣女孩小希因內褲罩頭造型在網路爆紅後,以「瘋狂女假面」身分成立粉絲團。(圖擷取自Crazy Girl 希臉書)

〔本報訊〕日本漫畫改編電影《瘋狂假面》,主角以極其變態的內褲面罩引爆「變態正義」風潮,也讓原本暱稱「小希」的台灣女孩,化身為「Crazy Girl 希」,並在臉書成立粉絲頁,28日創辦以來,短短2天半就吸引3萬名粉絲人氣。

瘋狂女假面起初模仿電影《瘋狂假面》造型,把丁字褲當面罩套頭。(圖擷取自Crazy Girl 希臉書)瘋狂女假面起初模仿電影《瘋狂假面》造型,把丁字褲當面罩套頭。(圖擷取自Crazy Girl 希臉書)

 Crazy Girl 希模仿瘋狂假面,把令人害羞的小丁內褲戴上當面罩,且僅穿著一小塊彈性布料和黑絲襪,讓擁有32C好身材的她近乎全裸,吸睛程度不遜於原版變態鈴木亮平。

 年僅21歲的Crazy Girl 希作風大膽,照片流傳在網路上後迅速爆紅,還因此出現一系列的「瘋狂女假面」宣傳照,以正氣凜然之姿,散發出變態卻可愛的強烈突兀感。

 隨著網路宣傳效應,「Crazy Girl 希」粉絲團應聲成立,打著「 把你們的小褲褲都交出來,因為這是為了正義!」口號,目前已吸引3萬名網友按讚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