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大偉追思會 子陶喆領唱「朋友歌」

「永遠的陶叔叔」陶大偉12日因肺癌過世,今早舉行追思會,陶大偉生前許多好友陸續到場,兒子陶喆也將獻唱聖歌及貓王經典歌曲,來送陶大偉最後一程。(偉大文化提供)「永遠的陶叔叔」陶大偉12日因肺癌過世,今早舉行追思會,陶大偉生前許多好友陸續到場,兒子陶喆也將獻唱聖歌及貓王經典歌曲,來送陶大偉最後一程。(偉大文化提供)

〔本報訊〕「永遠的陶叔叔」陶大偉12日因肺癌過世,今天上午在台北市靈糧山莊舉行追思會,陶大偉生前許多好友陸續到場,兒子陶喆領唱父親作品「朋友歌」,獻唱聖歌及貓王經典歌曲Crying In The Chapel,送陶大偉最後一程。

陶大偉兒子陶喆強忍悲痛,領唱父親作品「朋友歌」,孫越也上台合唱,陶喆還演唱陶大偉生前最崇拜的貓王經典歌曲Crying In The Chapel,追思會氣氛充滿歡樂,他希望大家永遠記住給人快樂與歡笑的陶大偉。(記者李紹綾攝)陶大偉兒子陶喆強忍悲痛,領唱父親作品「朋友歌」,孫越也上台合唱,陶喆還演唱陶大偉生前最崇拜的貓王經典歌曲Crying In The Chapel,追思會氣氛充滿歡樂,他希望大家永遠記住給人快樂與歡笑的陶大偉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已故資深藝人陶大偉今早在文山區靈糧山莊舉行告別式,因為陶大偉是基督徒,一家人也相當低調,會場布置走簡單樸實路線,場地莊嚴肅穆。

陶大偉生前樂觀開朗,幽默風趣,結交許多演藝圈好友,聽聞陶大偉死訊後,紛表不捨,今追思會許多好友如孫越、張小燕、方正等人都到場參加。現場播放陶大偉生前主持及演出的作品,摯友無不會心一笑。

兒子陶喆強忍悲痛,領唱父親作品「朋友歌」,孫越也上台合唱,陶喆還演唱陶大偉生前最崇拜的貓王經典歌曲Crying In The Chapel,追思會氣氛充滿歡樂,他希望大家永遠記住給人快樂與歡笑的陶大偉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傳陶喆密婚幼齒女友 圓父陶大偉遺願

陶大偉火化 陶喆攙母送行 - 冒雨淚送好友 孫越不發一語 張小燕緊擁遺孀

陶大偉 921追思會

關詩敏簡訊慰問 陶喆要她別擔心 - 處理陶爸後事走不開 託吳克羣打氣站台

陶大偉開心果 在哪都是天堂

陶大偉和我的錯亂年代

陶大偉70歲癌逝 淘氣轉身幽默神隱

父子情深 陶喆送豪宅帶女友請安

影視歌三棲 兒童節目散播歡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