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演刺陵女星王子魚控訴 遭科技新貴男友暴力

星王子魚出面控訴戴姓男友的嚴重暴力行為。(記者黃忠榮攝)星王子魚出面控訴戴姓男友的嚴重暴力行為。(記者黃忠榮攝)

〔記者黃忠榮/台北報導〕曾主演「門當戶不對」、「刺陵」等作品的演員王子魚,日前遭同居的科技新貴戴姓男友拳腳相向,頭部骨折、眼部嚴重挫傷,幾乎失明,王子魚今天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的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,控訴男友的暴力行徑,並呼籲所有女性絕對不能隱忍暴力行為。

 記者會現場應曉薇用手機致電給王子魚的戴姓男友,但戴未接聽電話。

 原本戴著眼鏡口罩的王子魚,拿下眼鏡口罩後,希臉是傷,她說,22日她和男友在夜店發生爭執,男友那一天打她兩次,將她壓在地上瘋狂毆打,「我很害怕,到現在都很害怕」,希望可以永遠脫離恐懼,「我想告訴大家,被施暴的人並不羞辱,無論任何情形都不可使用暴力。」

 應曉薇表示,希望戴先生冷靜下來,並向王子魚道歉,她也要求家暴中心協助王申請家暴令﹔家暴中心承諾會向法官說明,希望儘速發給家暴令﹔內湖分局大湖派出所表示,會對王子魚的住家提供必要的保護和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