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爆料丫頭送員工IU演唱會「公關票」!本人親自闢謠

有網友踢爆丫頭(左)私下送票給自家員工,指控她「走後門」拿公關票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、寬魚國際、ELF ASIA提供;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歌手IU(李知恩)4月6日、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2萬張門票昨天(6日)1分鐘內售罄,讓不少「沒搶到票」粉絲超崩潰。不過,有網友在臉書踢爆,藝人「丫頭」詹子晴私底下送票給自家員工,指控她「走後門」沒受實名制限制,掀起「公關票」疑雲。丫頭也現身留言區,親上火線否認「公關票及黃牛票」謠言。

丫頭現身留言區,親上火線否認「公關票及黃牛票」謠言。(翻攝自寬魚國際臉書)

有網友留言爆料,「藝人詹子晴開放員工抽獎IU的票唷,這不就是你們給的公關票嗎關於票源」,丫頭則澄清,他們員工昨天下午有幸運搶到演唱會門票,「我們員工超級多人一起開搶,也只有一個員工搶到,所以昨天晚上也沒有公開的宣傳」,這是她自己跟員工說要給的員工福利,「我們來幫員工付演唱會票錢去看演唱會」。

丫頭進一步指出,這只是她給自家員工的福利,而員工開心PO限時動態分享,她沒有理由去限制其發文自由,自己也沒有時間去一一瀏覽內容,所以對網友的責難相當無奈,坦言不知該如何讓大家消氣,「我也沒對不起大家,也不知道要跟大家道歉什麼。」

最後丫頭說,「我也跟大家一起喜歡IU,但我沒辦法去現場看真的好可惜,希望大家現場應援能讓她感受到台灣的熱情,這件事就不再回應了,感謝大家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